青茶無糖正常冰

【黑月】清晨

*嗚很久沒寫感覺世界OOC
*設定是黑尾跟月月出社會同居的日常
*單純喜歡看撒嬌的黑尾跟傲嬌卻還是寵著黑尾的月月

是個晴天,這是月島螢睜開眼睛反應過來後第一個念頭。
燦爛得有些過於刺眼的光線透過窗簾細縫透了進來,灑在深藍的雙人床上。身上過少的衣物讓他緩慢地坐起來時被周遭的冷空氣冰涼地起了雞皮疙瘩,但陽光帶來的溫度仍然給予了些微的暖意,站在窗前淡然地看著一片晴空幾秒,熟門熟路不發出任何一絲聲響移動,月島螢轉過了身想要離開房間。
「月月...早安。」感覺一隻手從背後拉住自己,明顯還未清醒帶著黏膩的低沉嗓音,一對臂膀就這麼從背後擁了過來,翹得厲害的髮絲隨著蹭在自己肩上的頭晃動著搔癢臉頰。
「黑尾前輩這麼早就起來了?」
「今天輪到我做早餐...」
「那不然...」
下意識地回應對方慵懶的親暱,月島拂上了黑尾的髮絲,一下一下地溫柔摸著,邊沉吟著猶豫邊享受著空氣的寧靜。
「今天就先換我來吧,畢竟昨天黑尾前輩加班了。」
「不要。」
「可是黑尾前輩很累吧?」
「嗯不會...」
「請別再逞強了。」輕嘆了口氣,有些無奈又好笑地拍了拍環繞過自己胸前的手。「畢竟,黑尾前輩比較年長,老得比較快比較容易累也是無法避免的嘛。」
下意識地嘲諷了兩句,說完試圖挪開黑尾的手,但礙於身材差距還是沒辦法成功。
「不想和月月分開。」黑尾孩子氣地說著,收緊了抱住的臂膀。
「黑尾前輩上班要遲到了。」
「那翹班...」
「不可以。」月島堅決反對。
「欸可是這樣就要一整天之後才能看到我可愛的月月欸。」仍然埋在月島肩窩的臉,黑尾模糊的聲音任性地說著。
「真是的,那就稍微給你點獎勵好了。」聽著黑尾依然故我的撒嬌,月島小聲地說著。
說著邊轉過了身來,捧著黑尾那張才剛睡醒的臉,就像是怕被發現一般,迅速地輕輕往嘴唇上啄了一下。
爾後躲開黑尾意識過來狂喜之後擁過來的懷抱,只留下頭也不回快速走出臥室的背影和赤紅的耳根。
「月月,我可以再申請一點獎勵嗎?」
「不行。」
「月月不要這麼小氣嘛。」
「黑尾前輩可以趕快去上班嗎?很困擾。」
「嗚被月月嫌棄了...」

這樣的早上,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這麼想著,恢復冷靜的月島邊烤著秋刀魚邊淡淡地笑了出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