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夏露同人

“夏,太晚了...”
“她...走了。”
花了好久才了解...
走了的意思。

走了嗎?是嗎...

微然嘆著氣抬起了頭,略地挪動著酸麻的手腳。
起身。
模糊的視線看了看自己四周,洗得一塵不染的馬克杯整齊地放在了架上,剛剛自己躺過的床鋪也整齊著疊著棉被,久未開關的窗臺染著一層灰塵。
“欸露西我餓了。”
“欸喂露西快點出來去工作了。”
“我說我肚子餓了快點啦,再不出來等等我把你家給吃了啊。”
“欸我說啊…你這傢伙是要幾天不工作啊。”

靜。
“倒是回答我啊你...”
“你是去了哪裡了啊混蛋。”
“混蛋...”
“是誰說妳可以就這樣走了的...”
“給我出來啊露西!”

“公主大人她...是不會回來的了。”

模糊的視線,他只看到一名熟悉的女僕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那裡。
“芭露歌...?”才剛要開口他的話就被打斷。
“露西要我跟你說...”
“很對不起...”

很對不起呢夏...

很像那傢伙會說的話呢。

“是嗎...?"
“那芭露歌告訴我,那傢伙走的時候...”他轉過頭,不想被對方看到他的臉。
“是...怎麼樣的?”

很不想問,卻還是想知道。

“公主她...很幸福哦。”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