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隨筆-色

淡然的藍,這是你的顏色。

臺北市,太過繁華。

快步踏過一片刺眼的嘈雜,默然著獨自聽著自己的音樂,我走入微濕的磚道至一處,停滯。臺北這個城市不具有等待的因子,時間奔跑著追趕著人與人之間的神經,謾罵現實繁華燦爛倉皇,這些大概就是臺北市的內容了罷。

直視著前方嘻笑著聊著各自的話題,卻又趕忙向前走去,快步的雜音在臺北的生活中參雜。而我,就在一片情緒中央寞然佇立。

我所等著的你到了。只是像往常一般的談話,看著熟悉友人的面容,步過一片繁華,我們繼續著話題走著。

一個人,如果真正地用心看著,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著實帶有自己的色調,又分別因著周遭環境改變。

我看著你,還是淡然的藍。尋找顏色,我一直都是這麼做。在城市的雜和中追尋著一絲的純然,追尋。欣慰地看著你笑了笑,我摸了你的頭,繼續走過。

走過一堆過於嘈然至極的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