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黑月】早安吻

#成年上班後同居設定

透過窗簾,湛藍的天色因為太陽升起而逐漸透出了光,緩慢地照亮房間。看著被染成淡藍的天花板,不小心醒了過來,黑尾沉默地維持一樣的動作,就怕吵醒身邊的那人。
思考了一陣,就像是決定要做什麼一般,他小心且緩慢地從床上撐起,輕地挪去原本枕在自己臂膀的淺黃腦袋,仔細地撫摸過那細短的髮絲,再用指腹拂過膚色略顯白皙的額角,傾下身去在額前印下了個淺吻,然後小心翼翼地向後行進著試圖離開床鋪,就只怕吵醒熟睡中的月島。
昨天月月加班了,再讓他多睡一會。邊持續著移動身軀,黑尾想著。
「黑尾さん......?」完全還未清醒的聲音顯得格外的黏膩,微張的細眼月島緩慢地向著勉強可見的人影伸出手。
「嘿月月我在這裡。」
聽到了月島的呼喚,黑尾折了回去接住了月島的手,下意識地環抱住黑尾的脖頸,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現在幾點?」
「現在才七點呦。」放輕了聲調,黑尾一遍遍地輕撫著月島的臉頰說著。
「嗯...是嗎?」可能還是沒有完全醒過來,月島頓了頓,「那黑尾...」
話還沒說完,黑尾就吻了上去,這是個溫和細碎的吻,輕柔地一遍一遍侵略著月島的唇,但卻也吻得月島有些醒了過來。
「還沒刷牙。」用著微弱的力道阻擋著眼前的黑尾,月島說著。
「嗯?」
「別親了,還沒刷牙。」
「因為是月月,所以沒關係的啦。」
「如果黑尾さん沒關係的話,那我也沒差了。」
放下抵抗的手,月島彆扭地看向了別處說著,黑尾被眼前剛醒來的戀人那張臉可愛到有些無法自拔,忍不住地湊了上去輕吻過月島的眼睛,再一路點過鼻子,吻上了唇。
「剛睡醒的月月實在是太可愛了。」
清醒的觸覺有些過於敏感,說完黑尾又再度深吻住月島已經有些紊亂的呼吸,邊緊抱著月島一些,讓對方更靠近一點,只為了再加深著吻。
月島原本白皙的臉頰因無法呼吸而更加殷紅,雙手搓揉著黑尾略顯長的黑髮,腳下意識地纏上了眼前那人的身軀,可能只是單純希望自己能離戀人再近一些,又或者他們雙方都在期待著接下來能做些什麼。

滴滴、滴滴。

「黑尾さん,鬧鐘響了...」
理智促使月島稍微掙脫對方的懷抱,試圖甩開自己迷茫的意識,月島說著。
「又沒關係,來得及的。」黑尾說著又湊近了些。
「今天不是有早會要開?」試圖把臉移開,躲開了對方的襲擊,月島冷靜地說著。
「嗯...也是啦。」思索著,黑尾臉上堆滿苦惱跟可惜。
「好好工作吧,前輩。」看出了黑尾的惋惜,月島笑了出來,「可不要遲到了。」
說著,月島伸手摸著黑尾的臉頰,輕輕地湊上去,往黑尾的嘴角邊吻了一下。

「早安,黑尾さん。」
「早安,月月。」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