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百題

話說前陣子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幾乎每個小說都要是悲劇的說??

開心到底的劇情寫不來啊唉

覺得超級不會寫啊

>>>>>>>>>>>>>>>>>>>>>>>>>>>>>>>>>>>>>>>>>>>>>

#03水晶


無法欺騙自己,流逝。


什麼都流逝了...


我問你,我對你的思念...也會流逝麼?


嘈雜的心慌貫穿著空間,透出光的街照著玻璃大樓,數千片玻璃反射著橙黃中略帶點淺藍,經由微光撒下,刺骨的冷冽吹過。


水晶,城市宛如一枚水晶一般,散發著光,把我包住。


我問你,我還要在這樣流逝的水晶中多久...才能停止失去?


佇立在其中,感受緩緩流失的沉痛。


為什麼逝去的人有資格把存活的人留在這樣的現實?不甘心,卻只能如此?


我無法讓自己去欺騙自己去忘卻那時你無法欺騙自己,流逝。


什麼都流逝了...


我問你,我對你的思念...也會流逝麼?


嘈雜的心慌貫穿著空間,透出光的街照著玻璃大樓,數千片玻璃反射著橙黃中略帶點淺藍,經由微光撒下,刺骨的冷冽吹過。


水晶,城市宛如一枚水晶一般,散發著光,把我包住。


我問你,我還要在這樣流逝的水晶中多久...才能停止失去?


佇立在其中,感受緩緩流失的沉痛。


為什麼逝去的人有資格把存活的人留在這樣的現實?不甘心,卻只能如此?


我無法讓自己去欺騙自己去忘卻那時你看著我的眼神,最後一個眼神...


我無法讓自己去遺忘你在一抹染過你全身的沉紅中的身影...


我不想去流逝,你曾經的存在,我對你的思念。


破裂的玻璃綻開,染著艷色的紅,包覆著自己的身軀的湛藍碎片。


我,墜落。


最後一次,逃離流逝,化為一枚水晶。


逝去。


我的眼神,最後一個眼神...


我無法讓自己去遺忘你在一抹染過你全身的沉紅中的身影...


我不想去流逝,你曾經的存在,我對你的思念。


破裂的玻璃綻開,染著艷色的紅,包覆著自己的身軀的湛藍碎片。


我,墜落。


最後一次,逃離流逝,化為一枚水晶。


逝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