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黑月】未眠

*設定黑尾跟月島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有夠OOC(捂臉

其實,他也不清楚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記憶在耳邊嘶啞著疼痛,無法預估的痛覺刺激著每一絲觸感,撕裂著無法呼吸。
整個世界都在顫動。
無神的抬起了頭,看著眼前靜止的水杯,發覺那是自己的錯覺後,對於感覺神經的遲鈍或是錯誤感到失望,閉上了眼。
企圖呼吸。
近乎無聲的空間內,只剩了冷氣發出隆隆的聲音,刺眼的白燈閃過了瞇起的視線,發冷的溫度透過伸出厚被的四肢漫入全身,無法動彈。
拔下了眼鏡,抹了抹自己因為太久沒有講話而僵硬的臉頰,勉強伸出了手拿起手機,緩慢且艱難地挪動著手指,點開了畫面。
月島螢知道,這麼做對於現況其實沒有什麼幫助,充其量也只是徒增折磨。畢竟以他所知,那人是不會在這個時候想到要傳給自己訊息,因為自己從沒有跟他透漏過太多自己的情緒。
他,是沒有資格去譴責任何人的。
下意識地點開兩人的聊天室,重複地滑動對方所傳的各種熱情字眼,渺小地盼望著微弱的溫度足以溫暖自己現在的狀態。
但,成果還是不盡理想。
一週前、兩週前、兩個月前。
敏感的神經逼迫著自己去反省任何回應過的冷淡,下意識使用的字眼也一字一字地降低著周身的溫度,撲滅了對方所帶來的任何一絲溫暖。
這樣的自己,究竟做過了什麼。理智告訴自己那是咎由自取,但是情緒仍舊不講理地翻騰,溶解在螢幕透出的色調中。
「前輩,睡了嗎?」
超出可以忍受的痛楚,顫抖著指尖下意識地打出這樣的字眼。自嘲地告訴自己對方其實並不會為了自己回應這個時間點的訊息,但絕望卻驅使著自己無視自尊心。
僅僅是鍵入這幾個沒有帶著任何情緒的字眼,原本已經失去溫度的指尖更發猖狂地顫抖了起來,空氣對於這個時候的自己顯得稀薄得可怕。
近乎失去呼吸本能的身軀,下意識地停止了呼吸,沒有精力一如往常地思索前後邏輯,月島螢按下了傳送鍵。
再次閉起了眼,因為按下傳送鍵而自體內散發出的自我厭惡,隨著理智的些許回籠逐漸甦醒,自暴自棄地離開了聊天室的頁面,把手機丟在了一旁,關燈躺入了被窩。
叮咚。
訊息的提示音壓過房內的一切聲響,打斷了分析自己有多愚蠢的思緒。
「嗨月月!怎麼了?這個時間傳訊息是想我了嗎?」
一如往常地騷擾性言語,熟悉的溫度蓋過了一切凌亂的思緒。
真不愧是那人,雖然自己並不想承認。
微微上揚的嘴角,他凝神看著眼前由螢幕透出的光。

或許,已經不那麼刺眼了。

「欸月月既然傳了訊息的話就說啊,說你想我了對不對?對不對?」
「我並不打算這麼說。」
「不打算這麼說但是還是想我了對吧。哎呀月月還真是不坦率呢。」
「黑月前輩到現在都還沒睡覺,明天是不用晨練了是嗎?」
「打算要睡了打算,好啦別那麼冷淡嘛。月月想我的話就趕快來東京玩吧,前輩我絕對會帶你去吃好吃的。」
「睡了,前輩也趕快睡。晚安黑尾前輩。」
「嗚竟然無視我!月月晚安呦!」

手機螢幕光滅,蜷縮著躺入被窩,終於月島螢閉上了眼,一切的一切都靜了下來。

好像,已經不那麼痛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