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奧尤情人節短篇

一雙溫暖粗厚的手就這麼自身後圍住了尤里,蜷縮在沙發上貓咪樣的金髮少年裝作沒有察覺似地低頭滑著手機。

“那個混蛋豬排飯不知道腦袋到底裝了什麼東西都這個時間了還傳訊息過來...”尤里低著頭碎念著。

“欸你不會覺得這裡有點熱嗎?”

“今天還蠻冷的。”

奧塔別克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默默地看著眼前少年的手機訊息顯示對方祝福尤里好好享受情人節。

“是嗎...豬排飯說要享受什麼...?”他在終於看完訊息後愣了幾秒,“那個豬排混蛋...不好好過好自己的節在那邊亂傳...”

奧塔別克淡定地看著懷裡炸毛的少年。

“尤里。”

“蛤幹嘛?”

“情人節快樂。”邊說著他不等尤里的任何回應,直接就在少年轉頭的瞬間吻了下。

“...”尤里一時反應不過來,才過了幾秒臉紅程度馬上上升到了一個難以突破的高度。

“說什麼情人節快樂,我還在想你是不是不打算過情人節了。”尤里喃唸著。

“對不起,情人節快樂。”奧塔別克認真地看入他的眼中回應著,“明年的情人節我會好好跟你慶祝的。”

“你...你說的喔,不許你反悔不許你忘記喔。”尤里紅著臉倔強地說著,“還有,你說錯了。”

“怎麼了?”

“是你以後每個情人節都會跟我好好過,弄清楚了沒。”

奧塔別克看著尤里有些紅但仍硬著脾氣回話的臉,輕笑卻帶著篤定回答。

“好。”

>>>>>>>>>>>>>>>>>>>>>>>>>>>>>>>>>>>>>>>>>>>>>
情人節快樂(?
雖然自己完全沒有在過這個節日啦這樣講有點悲傷><
剛剛試試看弄了點奧尤文www
不知道會不會很神奇wwwww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