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無糖正常冰

【黑月】七夕

#有夠OOC
#已經交往一小陣子的設定
#本來誤以為七夕跟一般情人節一樣就碼了這個段子,嗚沒想到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吶,月月。」
微風吹過月島螢短而淡黃的髮際,垂掛在身上的耳機線隨風飄動著,才剛結束社團活動的月島原本正打算獨自一人走回家,卻在和運動笨蛋兩人組道別之後發現了眼角餘光內有著個熟悉的人影。
「黑尾前輩?」
「嗯是我噢,月月我來了。」
「唉該說很好猜嗎?其實已經想到這個可能性了。」無奈地拔掉阻絕聽覺的耳機,轉過身來,他看向了原本躲在自己身後的那人。「所以呢,這次是翹了社團活動嗎?」
「嗯...嘛,」擺弄著浮誇的表情,繞過了月島身前,「這點月月還是不要知道得太多比較好。」
「身為隊長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管可不可以,我都來了啊。」
「嗯這點是不能否認沒錯呢。」繼續向前走著,月島看似沒有在等黑尾的意思,說著下意識地推著眼鏡向前走著。「我不討厭就是了。」
看著自己戀人不好意思的側臉,黑尾嘴角綻出了燦笑,跟著月島的步伐在傍晚橙黃的餘輝下安靜地並肩走著。

街道上其實並不算完全寂靜,遠處小學生返家前的玩樂聲,製作晚餐的聲音和家人返家的招呼融合在一起。路燈漸漸地亮起,映著夕陽的餘輝卻又緩緩地逐漸發散出光芒,水泥砌的牆面組成了街道的一部分,此時被染上了溫暖的橘黃,兩人的影子在牆面上形成了對好看的身影。

走著,如果可以真想就這麼走下去。

黑尾這麼想著,邊移動著自己的手觸碰到月島的手背,勾動月島那隻好看的指節,小心翼翼地瞄了眼月島的神情,爾後鼓起勇氣,輕輕地牽住了那人的手。
「月月。」
「嗯?」
「七夕情人節快樂。」
「嗯。」
過了幾秒,像是在回應般,月島的手緩慢地扣住了黑尾的手,十指交扣。
看著身旁月島逐漸泛紅的耳尖,夕陽映照在戀人白皙的肌膚顯出了透明的色澤,細短的髮絲隨著傍晚的風輕微飄動著。

走下去吧。
就這麼一起走到無盡的彼方也無妨。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